close

剛剛完成了第一星期的新工作. 過去的一個月裡, 差不多沒有一天是沒有帶病的活著. 這種欠缺動力的身軀, 只在大腦運行下, 想出了一連串的實際工作內容和計劃. 很幸運的, 我有班好員工. 有一位很好的主管幫助我. 相信我的計劃可以在三個月內落實推行. 新工作每天都可以在17:30離開公司. 跟以前地獄工作真的是天堂與地獄. 原本打算在這裡說明一下工作內容及計劃大綱. 但想了想這也不太好. 就算了罷!! 新車方面還正在等待, 因為一些文件過了期限. 又要多等幾天. 幸好車行老闆借我一部很有趣的爬山車一用. 車行老闆借用一星期的HONDA ELEMENT  感覺很有趣的~~

我的新車星期四就到手了, 太好了. 人生總有希望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